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呢

    大家还用银行卡吗?自从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风靡大地以来,几乎没人用银行卡支付了吧,毕竟手机支付实在是太方便了。可是银行卡还是很重要的哦,那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银行卡丢了怎么挂失呢?来看看攻略吧。

    银行卡
    银行卡

    银行卡密码忘了,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一份,带上忘记密码的银行卡。到就近的银行柜台,向服务人员请求更改密码,并出示身份证明,即可重置密码。

    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挂失银行卡丢失,不管是被盗,还是粗心遗失,都是需要在第一时间挂失,防止银行卡被盗刷。补办银行卡挂失电话打了之后,搜索银行的营业网点,可以询问附近的银行网点在哪里,去附近银行柜台办理新的银行卡,一般补卡费是10元。

    现在用到银行卡的情景还是比较少,但是手机支付是依托银行卡的,所以一定不能弄丢银行卡啊,尤其是现在工作很忙,重新办理银行卡会打乱生活节奏。做一个认真生活的人,不要粗心大意,这样生活幸福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