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几号预约 泰山纪念币有收藏价值吗?

    泰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如今泰山纪念币即将发行,很多人都想知道泰山纪念币几号预约,以及泰山纪念币是否有收藏价值。回顾中国世界文化遗产纪念币发行历史,从2002年到现在累计发行了15枚,其中苏州园林、周口店纪念币涨了10倍。

    纪念币收藏
    纪念币收藏

    由此可以推测,具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的泰山纪念币收藏价值更高,那么泰山纪念币几号预约,预约泰山纪念币有什么限制呢?据了解,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是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4日,大家可关注【北京本地宝】公众号,在聊天框中输入【泰山】即可获取预约攻略及入口。

    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我国即将发行泰山纪念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发行数量为1.2亿枚。物以稀为贵,泰山纪念币发行量也将决定其日后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