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指数基金 长期定投指数基金好不好?

    人们都希望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财源滚滚,开开心心地过生活,那赚来的钱怎么打理呢?有人说指数基金很不错,那怎么买指数基金?长期定投指数基金好不好?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基金
    基金

    购买指数基金的步骤有:1、首先下载支付宝APP,登录支付宝账户;2、进入支付宝首页“财富”的基金页面;3、点击业绩排行一栏,找到指数一列;4、选择合适的投资基金产品;5、点击申请购买,一般可选择定投。

    首先,买基金得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承受能力一般,建议买稳健型。其次,选基金,还是要用专业的眼光。一般经历过牛、熊两市还能生存下来的基金公司,都是有着丰富经验的。我推荐你首选买华夏、易方达公司旗下的产品,汇添富、银华、融通、华商等公司也不错。

    选到了适合自己的基金,那就坚持定投吧,因为基金定投的好处就是分散风险,大盘向上或者向下,基金定投却能平衡风险,所以长期基金定投能获得稳健收益。希望小编的分析能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