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来了 泰山币预约兑换时间曝光

    近年来,纪念币在我国收藏界十分受追捧,各种各样的纪念币也是层出不穷,据消息称,近日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来了,那么泰山币究竟是什么币呢?泰山币的收藏价值高不高,有何纪念意义?

    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一般都是具有特殊的历史纪念意义的,最近有消息称人民银行要发行一款泰山币,这款纪念币是为了纪念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从网上曝光的图片中看到,这款泰山币做工十分精致,图案也很精美,想必各位收藏爱好者也是心动不已。

    据消息称,日前记者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处了解到,最近十分热门的异形纪念币将在天津亮相预约购买。据了解,这款泰山币的预约登记期为11月21日至24日。想要预约登记的市民可通过银行官网或前往其营业网点预约登记,预约兑换期是11月28日至12月1日。

    据悉,人民银行之所以将这款纪念币命名为泰山币,是为纪念“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这个泰山币面额为5元,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本市分配数量为315万枚。想要入手的朋友要赶紧预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