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邮政银行贷款利息多少?

    如今急需用钱的小伙伴比较多,而通过银行贷款解决问题的人有不少。邮政银行旗下有很多优质的信贷产品,因此经常会有一些借款人前去申请。那么,邮政银行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邮政银行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邮政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邮政银行贷款申请

    邮政银行贷款需要满足条件有如下: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有固定住所;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满足邮政银行理贷款需要的其它要求。

    邮政银行贷款贷款流程:借款人携带个人身份证等信息资料到邮政银行网点或网上银行办理信贷业务;邮政银行会受理信贷业务,并且进行审核;贷款审核完成后,邮政银行会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协议。邮政银行安排付款,借款人按时支付本息。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息是按人行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的浮动利率计算的,具体浮动标准请咨询各地营业厅工作人员。人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下:借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的利率为4.35%;借款期限在一到五年(含五年)的利率为4.75%;借款期限在五年以上的利率为4.90%。

    以上便是“邮政银行贷款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银行贷款要是逾期麻烦是非常大的,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后续想要办理贷款或者信用卡都会受到极大的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