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乡村振兴卡是什么卡 乡村振兴主题卡怎么办理?

    乡村振兴卡是农业银行为用户推出的一款主题银行卡,消费者可以在云闪付等平台享受到优惠活动,比如消费可返红包等。那么,乡村振兴卡是什么卡,该怎么办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乡村振兴卡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乡村振兴卡是什么卡
    乡村振兴卡怎么办理

    乡村振兴卡是中国银联联合农业银行推出的提供三农金融服务的一张主题银行卡。该卡的基础功能与普通的农行借记卡较为类似,具备资金存取、转账、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还可办理信贷业务,想要办理可以直接在柜台办理或者是APP上申请。

    根据农行官网介绍,办乡村振兴主题信用卡是很划算的,办卡能节省不少费用。这张卡是直接免年费、免短信服务费的;持卡在境内取现不但不收手续费,还能在万分之五日利率上打7折,也就是优惠后的日利率为万分之三五,算是相当便宜的。

    值得一提的是,持有乡村振兴卡的朋友健康出现问题,还能享受银联云闪付APP设置的医疗服务权益;免费提供一份涉农意外保险:涉农意外保险权益包含涉农人员人身意外伤害、涉农人员意外医疗和涉农人员意外住院医疗补贴等保险服务。

    以上便是“乡村振兴卡是什么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乡村振兴卡不但能够自己用,还可以为全家人办附属卡一起用,只要是直系亲属就能办,不限办卡张数。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