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泰山纪念币多少钱一枚 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

    我们都知道纪念币是许多市民很喜欢收藏的,而且纪念币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一直是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现在,泰山纪念币可以预约了。那么,你知道2019年泰山纪念币多少钱一枚呢?

    泰山纪念币预约
    泰山纪念币预约

    近几年来,关于纪念币是人们很关注的问题之一,毕竟现在各种纪念币都有的。只不过,泰山纪念币是许多人想兑换的,如今泰山纪念币兑换时间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看看!

    泰山币面额5元,预约兑换额度36万枚(其中:线上额度占比80%,线下额度占比20%)。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办理泰山币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泰山纪念币市民预约成功后,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时间段到营业网点办理进行兑换就行了。据了解,2019年泰山纪念币面额为5元,是普通纪念币。一般普通纪念币是等额兑换的,也就是5元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