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最新价格 泰山纪念币还有升值空间吗?

    泰山纪念币预约兑换接近尾声,大多数成功预约到纪念币的朋友均前往银行兑换了,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泰山纪念币最新价格,以及未来泰山纪念币升值空间大不大。事实上,当前泰山纪念币最新价格一直在15元附近波动,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面值10元的建国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

    需要注意的是,泰山纪念币面值5元,泰山币此时的价格表明其身价已经涨了3倍,那么未来泰山纪念币还有没有升值空间?泰山纪念币热度消退后售价会不会锐减?

    泰山纪念币是首枚异形币,也是大家俗称的龙头币,在纪念币发行史上,龙头纪念币价格最高涨了4000倍。所以说,身为龙头币的泰山纪念币在未来具有一定的升值优势。

    关于纪念币热度分析,当纪念币热度消散时,纪念币价格多多少少都会回落,泰山纪念币也不例外。但泰山纪念币胜在发行量,如果未来“黄山”、“峨眉山”和“武夷山”双遗产系列纪念币发行量比泰山纪念币多,那么泰山纪念币升值空间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