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 蚂蚁借呗年利率多少

    开口问人借钱有点难,尤其是自尊心强的人,宁愿饿着肚子也不要问人借钱,但是在现代社会,这类人可以从容不迫地向网贷借钱了。知名的网贷有蚂蚁借呗,不过有网友说,蚂蚁借呗利息太高了,那蚂蚁借呗年利率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借呗是按天计息,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如果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现在银行贷款利率是4.9%%左右,个人商业性贷款买房利率也是5%-6%左右,和蚂蚁借呗的年利率比起来,银行贷款利率很低了。而高利贷的年利率超过36%了,所以蚂蚁借呗的利率确实很高,但是依然能解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