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亏损完了怎么办 基金亏损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人人都渴望实现财富自由,小编也有同样的愿望,于是小编开始做基金投资了,但是小编在基金高位上车,现在基金持有亏损700多元了,持有收益率是-2.21%。基金亏损完了怎么办?基金亏损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基金理财
    基金理财

    基金亏损怎么办

    1.切换基金模式:购买的同一个基金公司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用户的需求,会按照风险高低推出不同类型的基金类型,且支持不同基金之间的业务转换。

    2.相准时机补仓:若投资的基金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日后有翻盘趋势,不如就此低位进行补仓,加大投资额,适用于历史业绩优异且运作良好的基金产品。

    3.及时止损:及时止损的方法需投资者设定一个止损位,即当基金亏损到一个止损位,须果断卖出,转投其他基金或暂时观望等待时机再次买入。

    基金亏损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如果是购买债券基金、股票基金以及混合基金这类高风险的基金,那么亏损的结果就要看情况了,如果及时止损的话,可能最差亏个20%、30%,但是熬到基金清盘,那就赔惨了。

    年关将近,这可能是基金暴跌的原因吧。小编有两只混合型基金收益率一直很稳,可惜持仓太少,只能耐心熬过低谷,等待工资发下来,加仓收益更稳的基金。基金投资有风险,请谨慎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