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入证明怎么开 收入证明是税前还是税后?

    收入证明就是证明个人经济收入的证明,办理很多银行金融业务,收入证明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银行在审核贷款合同,或者下发信用卡的时候,都会留意申请人的收入情况,那么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收入证明是税前还是税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收入证明怎么开

    收入证明一般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会被要求由当事人单位出具的对经济收入的证明;工作证明一般用于职称评定、资格考试、工作收入证明等。其需要工作单位出具,并加盖单位鲜章方有效。收入证明要注意以下几点:

    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

    1、姓名、收入等基本信息绝对不能少;

    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复印的收入证明是无效的。

    3、填写所在公司人力部的座机号码,以及证明人姓名。

    个人收入证明是税前还是税后?

    所谓的收入证明,是说你的一种收入能力,这种收入能力不计算个人所得税,所有没有税前还是税后的说法。只按照公司给你核定的薪酬标准计算年度的收入情况或月度的收入情况。

    目前来说,市面上也有不少公司,宣称可以代办收入证明,费用在两三百之间。但根据规定,代办收入证明是违规的,办理银行贷款或者信用卡,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开证明就行了,在收入证明方面作假,被银行发现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