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崩了 钱包界面显示网络繁忙怎么回事?

    说到支付宝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前两天有消息称支付宝崩了,那么支付宝究竟发生什么故障呢?有用户反映在打开支付宝钱包的时候无法进入界面,并且显示网络繁忙,关于支付宝网络异常的原因也引发揣测。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到最多的软件,支付宝不仅可以支付还能转账,同时还具有理财功能等等。像支付宝这样的大平台,此前也曾发生过几次宕机故障。或许是因为内部网络问题,这次支付宝界面竟出现了网络繁忙的状况。想必这次故障也影响到了部分用户的业务办理。

    12月5日下午5点,有网民称支付宝网络出现故障,无法正常付款,无法登录,无法接收验证码等。从网友的截图来看,最常见的问题是“该订单不存在,请检查并重试”,“系统异常,请稍后重试”,“客户太多,请耐心等待”稍后”。“支付宝崩溃”这一主题已成为Internet上的热门搜索。

    12月5日7点,记者测试了其转账,付款和余额功能,这些功能均正常运行。但是,仍然有一些用户关注支付宝和帐户安全性的使用。5日下午5:25,支付宝官方回应说:“现在,支付宝的机房网络出现了短暂的抖动,影响了部分用户的使用体验。一切恢复正常,每个人的资金和信息安全都不会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