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发票不能报销 餐饮可以开专用发票吗?

    在日常生活的各种消费活动中我们都能接触到发票,有了发票就有凭证而且也是公款报销的必备条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也有一些发票是不能报销的,那么哪些发票不能报销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政策,避免以后吃亏。

    发票
    发票

    说起发票小伙伴都不陌生,平时我们买一些大件物品或者贵重物品,一般都会向商家索要发票,因为有了发票才能保修或者享受售后服务,另外一些出差因公消费的小伙伴,各种消费也是要开发票的,这样一来方便报销。

    发票是指卖方在经济活动中向买方发出的文本,包括提供给买方的产品或服务的名称,质量和议定价格。除预付款外,发票必须具有的要素是根据约定条件从买方向卖方付款,其中必须包括日期和数量,这是重要的会计证明。

    这些发票不可报销

    首先,地方税务,地方税务局无法在任何地方报告,检查方法和印章,对税务局进行什么样的监督。报销必须由国家税务总局进行。

    第二,没有加盖单位的邮票,不能报销,有的是发票专用邮票,有的是公章。

    第三,假票,如何识别您的财务状况。

    第四,无法报告包裹单位的名称和组织代码,因为发现在工商或审计公司报告时存在问题。虚假发票也是如此。

    餐饮能开专用发票吗?

    “餐饮业可以开具专用增值税发票,但不能从销项税中扣除纳税人购买的餐饮服务进项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