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推出“小芽贷”业务 爱奇艺小芽贷怎么开通?

    现如今很多平台都推出了自己的借贷服务,近日爱奇艺也推出了一个“小芽贷”的金融业务,那么这个爱奇艺小芽贷怎么开通呢?由于这是一款刚推出的新借贷产品,所以很多人对小芽贷都不甚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小芽贷
    小芽贷

    网贷平台层出不穷,就连各大视频app以及通讯app都开始涉足金融网贷行业,就好比微信有一个微粒贷,支付宝也有蚂蚁借呗等等。那么作为一个视频软件,爱奇艺为何要跨界推出信贷业务呢?难道也想在金融行业中分一杯羹?

    最近,爱奇艺与中信百信银行,新旺银行及其他持牌金融机构等合作伙伴推出了信用服务平台“小芽贷”。根据爱奇艺的说法,“小额贷款”是独立负责和管理信贷流程服务的,例如风险控制审查,资金准备,贷款后管理和风险承担。持牌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并为金融机构和用户的信用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爱奇艺小芽贷款开通方法

    目前,小芽贷款仅推出了Android版本。想要打开“小芽贷款”的朋友必须将Android客户端升级到V10.10.0及更高版本,然后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激活:

    1.打开爱奇艺视频应用程序,然后通过个人中心输入我的钱包;

    2.如果满足小额贷款要求,您可以在钱包页面上看到小额贷款入口,然后单击应用程序以遵循提示。

    看完以上步骤之后,想必大家对于小芽贷的开通方法都有所了解了,如果大家有资金需求的话,可以开通尝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