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信用卡申请不过怎么办?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可以用于个人消费,能够一定程度帮助持卡人缓解经济压力。有的人申请信用卡容易通过,但有的人却经常被拒绝。那么,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卡申请被拒相关的信息吧。

    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1、申请人年龄。我们办信用卡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所选的信用卡对申请人的年龄限制。一般不满18周岁是不能办信用卡主卡,不过可以办附属卡;超过55周岁,也是不能办卡,毕竟这个年龄接近或者是已经退休了,银行大概率会拒绝批卡。

    2、申请人信用。个人征信相当于每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良好的信用是办理银行信贷业务重要提前提交之一。而办信用卡,银行都是会去查征信的,主要考察申请人在2年内的信用情况,看申请人2年内是否有贷款逾期,如果征信不好也会被拒。

    以上便是“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假如小伙伴们是因为信用不良造成信用卡申请被拒,建议每月按时还款,以防新的逾期记录产生。另外,我们还要尽量控制自己的负债率,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成功申请到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