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一般多久下款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抵押?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家近年来在整顿现金贷市场,因此申请银行贷款的人比较多,毕竟这种贷款方式比较安全,利息也不会很高,就是下款时间较慢。那么,银行贷款一般多久下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银行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银行贷款一般多久下款
    银行贷款多久下款

    如果银行的审核时间长,需要一个月以上,要是在这期间你的信用出现了什么问题,或欠的钱比较多,就有可能导致放款失败。据悉,银行的贷款审核流程非常的复杂严谨,需要经过各个部门的审核,如果中间一个环节通不过,则无法下款。

    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风险控制部门,所以流程会有所不同,下款时间取决于你申请的银行,一般来说小银行比国有商业银行审核速度要快。据了解,如果是信用贷款,最快可以当天下款,如果是抵押贷款,十几天甚至一两个月都是有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贷款不一定需要抵押,因为银行有多种类型的贷款产品供借款人选择,其中信用贷款和无抵押贷款是不需要进行抵押的。信用贷款和无抵押贷款仅靠借款人的自身信用就可以申请,不过贷款期限可能会相对抵押贷款要短一些。

    以上便是“银行贷款一般多久下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拿到银行贷款后,千万不要忘记按时还钱,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要交一大笔逾期费,还会对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今后贷款难度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