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适合女孩子的理财方式 这两个主要以稳健收益为主

    随着女性社会地位提升,越来越多女性开始投资理财,那么适合女孩子的理财方式有哪些呢?从心理学上里看,女性投资还是比较保守的,一般比较偏向于风险低,收益比较稳定的理财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理财方式适合女性。

    理财
    理财

    以前很多人都会认为赚钱是男人的事,女人不应该操心这些东西,但是现在独立女性越来越多,女性的理财头脑也丝毫不输男性。女性朋友们如果想要理财的话,以下这两个方式值得考虑。

    1.基金定投

    女性的财务管理侧重于追求稳定的回报。基金的计划投资是一笔很小的投资,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摊销投资风险。而且操作简单,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专业知识。基金定投也称为傻瓜投资,是普通投资者的入门级财富管理产品。

    2.银行理财产品

    在普通百姓眼中,银行一直是相对安全的机构,其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受欢迎。对于女孩来说,银行融资主要包括银行存款,银行财富管理和国债。

    银行存款分为不同类型,例如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大额存款证明。这三者都相对安全,均属于存款保险制度的保护范围。该阈值也是低收益的最低阈值。大型存款证明的最低存款额为200,000,但回报也最为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