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兴享贷怎么申请 兴享贷利息怎么计算?

    兴享贷拥有专属额度,不会占用信用额度,获得额度后能够转入借记卡,然后再分期还款,每个月支付一部分手续费即可,因此受到了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兴业银行兴享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兴享贷的相关内容吧。

    兴业银行兴享贷怎么申请
    兴享贷怎么申请

    兴享贷是给有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户使用的,其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这个现金分期产品不会占用信用卡本身的额度,它是属于额度之外的。只要弄完流程,额度就可以发放到客户的借记卡里面,同行到账时间快,跨行的话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目前来讲,要想办理兴享贷,只有两种途径,第一个就是等待银行电话邀约,因为这款产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持有兴业银行信用卡,并且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的人。其二就是短信邀约,有的用户会收到短信邀请,按照短信内容的步骤操作即可。

    兴享贷具体费率如下:分3期,每期费率0.90%,总费率2.7%;分6期,每期费率0.80%,总费率4.8%;分12期,每期费率0.80%,总费率9%;分18期,每期费率0.80%,总费率13.5%;分24期,每期费率0.80%,总费率17.28%;分36期,每期费率0.80%,总费率24.48%。

    以上便是“兴业银行兴享贷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兴享贷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款产品,使用之后如果不能按时还钱,不仅会被兴业银行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麻烦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