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上市时间 华为P40价格多少?

    随着2020年的到来,一大波安卓新旗舰,也正在路上赶来,其中就包括了华为P40系列。华为作为中国的民族企业,其在2020年的旗舰手机,想必是很多国内消费者关心的,那么华为P4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华为P40价格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P40
    华为P40

    根据媒体爆料,华为P40系列是,将会在2020年3月份推出,售价维持和上一代一样,3988元起。

    华为P40将会采用前置双打孔屏幕,拥有两枚前置摄像头,6.5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支持90Hz刷新率。核心配置方面,将会继续采用麒麟990处理器,支持双模5G。

    在拍照方面,一直是华为P系列的强项,预计在华为P40身上,拍照性能将会大幅提升。据媒体爆料,为P40将会采用后置5枚摄像头,除了常规的主摄、长焦、广角ToF镜头以外,还将会新增一枚镜头,用于夜间拍摄,其拍照性能的提升,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