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没人买信托 信托和理财哪个风险大

    在国外,信托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投资方式,受到了很多高净值人群,或者是富豪们的欢迎,如果运营得当,信托理财产品每年的收入可以达到8%至15%,那么在中国为什么没人买信托?信托和理财哪个风险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为什么没人买信托

    信托既可以以贷款、投资、出租、出售及同业拆放等多种方式进行组合投资,同时还可以视市场行情的变化,在委托人(受益人)授权、同意等情况下,及时在三大市场之间灵活调整,使其在规避单个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同时,实现投资人收益的最大化。

    信托理财产品
    信托理财产品

    但相对来说,信托理财产品的门槛是很高的,普遍需要100万以上。并且相对于其他投资方式,信托是存在一定风险的,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说,在市场上有其它选择的时候,一般不想冒着风险,花费大资金购买信托理财产品,

    购买信托和理财哪个风险大?

    信托产品和理财产品的风险哪个大是不好说的,因为它们的风险性是根据投资者购买的产品来决定的,理财产品有风险高的也有风险低的,信托也是如此。

    举个例子来说,第一个投资者购买了银行的贷款类信托,另外一位投资者购买了R4(中高风险)级别的理财产品,那么肯定是理财的产品风险性更大。

    当第一个投资者购买的是银行股权类信托,另外一位投资者购买的是R1(低风险)级别的理财产品时,就变成了信托的风险性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