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天使贷一般多少额度 交行天使贷利息怎么算?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旗下都会推出一些借贷产品,而交通银行就有一款消费信贷服务—天使贷,目前申请过交行天使贷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那么,交行天使贷一般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交行天使贷的相关内容吧。

    交行天使贷一般多少额度
    交行天使贷多少额度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个人贷款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30万元,但具体的额度是交通银行根据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信用情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以后给出的。一般来说,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越好,可以申请到的额度也就会越高。

    交通银行天使贷还是比较好贷的,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有稳定的工作;年龄在24-3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从未持有过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贷款可以用来买家具、买电器、买机票、装修多方面的消费需求。

    交行天使贷主要可以分为6期、12期和24期,不过它的利率是不会随分期期数的变化而产生改变的。交行天使贷无论你分多少期。它的月利率都是0.35%,换算成年利率的话大概是6.23%左右,也就是说,借天使贷1万元,每月手续费最低为35元。

    以上便是“交行天使贷一般多少额度”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交行天使贷是正规的借款产品,如果小伙伴们不小心逾期了,不仅会被交行收取相应的罚息,还有可能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今后申请信用卡等会非常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