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满足这三点即可申请

    建行快贷是中国建设银行推出的,网上自助贷款产品,客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或者录网上银行直接申请,但有部分客户,发现自己无法开通建行快贷,那么申请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一般情况下,只要满足一些三大条件,都是可以申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1、在建行拥有自己的储蓄账户,如果能同时拥有信用卡账户更好;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

    2、个人资信良好,征信记录上没有很严重的污点,在建行的各类业务记录上没有任何异常;

    3、在建行办理过实际业务,且越多越好,比如存钱,购买理财、国债、基金等,贷款,代发工资也可以。

    申请建行快贷申请流程

    1、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图标,再点击“申请”;

    2、输入申请额度,输入短信接收的验证码确认,成功。

    一般来说,申请建行快贷还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是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客户,并且办理过建行的银行业务,都可以申请的。建设银行是我国的大型银行,其背景是非常可靠的,申请网络借贷的话,建行快贷会比一般的网贷平台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