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楼市调控定调 “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变

    这几年,我国不断的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不让炒住房,让房地产稳定健康的发展。关于明年楼市调控定调了,引发各界关注!明年楼市究竟怎样呢?住建部表示,2020年仍然会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让整个楼市稳定运行。

    2020楼市最新消息
    2020楼市最新消息

    据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一共有570次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了,有显示的效果,可以看到楼市开始稳定了。今年就要结束,大家都想知道明年楼市有什么变化。明年楼市调控定调了,依然是“稳”字当头,看来明年房价上涨概率不大。

    今年楼市调控效果显著,楼市得到了稳定发展。近日,住建部召开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会议上提出了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并多次提到了“稳”字。也就是说2020年房地产调控将坚持稳为主题。

    住建部明确表示,2020楼市调控以“稳”为主题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同时,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尽力完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重点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