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买火车票 用户可以免费分三期付款

    春运火车票的抢购,目前为止仍在火速进行中,有的人路程太远,来回车票都要上千元等,回家成本很高,有些人正愁着,没钱买票呢,不过用户可以使用花呗买火车票,用了花呗的话,用户可以免费分三期付款,先买了票再还钱。

    花呗购车票攻略
    花呗购车票攻略

    想要使用花呗买火车票也很简单,查看下方的攻略就知道怎么买了。不过,在用花呗购买春运火车票之前,首先需要去领取“火车票分期免息券”才行,领取这个免息券之后,在还钱的时候不会收取任何利息费,每位用户都可以领取,但要记住,购票金额要大于100元才能用哦。

    用户打开“支付宝”,登录上自己的账号,如果已经登录,可直接在首页的搜索框里,输入“春运”搜索,即可看到花呗三期免息券的领取页面,点击进入即可领取。领取之后,登录12306手机软件,在选好自己想要购买的车次、席别、座位之后,提交订单,选择“支付宝”支付,然后在付款页面就可以点击“付款方式”,选择花呗分期(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