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2045年将成高收入国家 人均收入让人羡慕

    在人们的印象当中,越南是比较落后的一个国家,但现在越南逐渐崛起了,据悉,越南2045年将成为高收入国家,人均收入将会不断上涨,到时候去越南打工估计会很高薪呢,当然这一切美好的改变都离不开越南人民的努力。

    越南经济
    越南经济

    许多人对越南的经济发展非常看好,因为越南已成为““展望五国”之一。2018年,越南的经济总量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折算成人民币后,相当于中国贵州省的经济总量。越南的经济发展似乎很好。

    越南总理阮宣福在12月30日的会议上表示,越南的GDP增长率将在2019年再次超过7%,在该地区和世界范围内均处于领先地位。如果越南继续保持目前的高增长率,它将经历未来。经过20年的发展,越南将在2045年成为高收入国家。

    根据准工业研究所的分析,2018年,全球金融科技进入爆发期,创纪录的融资交易和大量的大规模融资活动。

    在全球区域中,东南亚已成为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的热点,这不仅是因为2018年东南亚金融科技投资的数量和规模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143%,而且还因为东南亚已开始成功吸引大量融资,并吸引了海外投资者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