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真降了 二手房直降170万无人买

    12月2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从该报告中可以看到,今年11月份的核心城市房价发展稳定,且部分北京房价真降了,但当前趋势有助于降低房价波动。

    北京房价
    北京房价

    根据数据宝报告,北京一个叫融城的楼盘,其最近的二手房价格在5万到5.8万之间。而在2017年4月时,该楼盘最高价突破7。3万/平方,相比于现在,其房价已经下跌了30%。有业主反映,其近期在线上出售房子,但北京房价真降了,自己挂出去的房子在两个月内降价170万还是没有人买。

    需要注意的是,偏远地区二手房降幅普遍较大。

    贝壳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份,石景山、通州和大兴等区域的二手住宅价格较2017年高点下跌了15%以上。现在北京房价真降了,这些地区的跌幅将会进一步扩大。显然,对于燕郊二手房的投资者来说,他们的百万首付款已经下降了,但北京此时房价回调是开始还是结束,有待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