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饿了么新年目标 今年再扩招15%的一线员工

    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是否已经立下新年的目标呢?不光是个人,就连企业也会有企业的目标,或是预期业绩目标,在一整年中,企业发展的方向也会朝着目标的推进,饿了么新年目标已经立下,表示要在今年再扩招15%的一线员工。

    饿了么2020年目标
    饿了么2020年目标

    随着外卖行业的市场需求逐渐扩大,全年没有一天是“无订单”日,外卖小哥们冒着风吹雨淋和日晒,一心只想赶紧将外卖送到顾客手里,饿了么作为全国最大的外卖平台之一,所需配备的外卖骑手自然是不会少的,伴随着顾客需求的提升,外卖平台的服务也必须跟上。

    根据前天报道消息,说是饿了么新年目标就是扩招一线员工,主要是为了给城市业务运营、商户服务以及产品技术等岗位寻找一线工作人员,也好让他们能够适应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从而推动本地的生活服务行业,促进数字化升级,因此,饿了么要在今年再扩招15%的一线员工。

    饿了么要扩招一线员工
    饿了么要扩招一线员工

    饿了么的这一新年目标,对推动服务业的消费升级起到关键作用,也能为许多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饿了么扩招一线员工,无非是为了提升实力,只有这样,才能开发出更好的数字化工具,更能够帮助饿了么的外卖商户,提升其店铺的运营效率,正式开启新服务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