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款红旗H9价格多少钱一辆 新车怎么样?

    红旗是中国著名的高端汽车品牌,其发布了多款产品,受到了很多国内人欢迎,可以中国高端制造业产品的代表。而在近日,红旗在人民大会堂上,正式发布了红旗H9,2020款红旗H9价格多少钱一辆?新车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红旗汽车
    红旗汽车

    在外观方面,红旗H9保持了红旗一贯的庄重、豪华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非常硬朗,并采用了更为方正的格栅,外加红色装饰条,远远看去,其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Ps,峰值扭矩380N·m,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在售价方面,该车的裸车价格,在30万元左右,一般情况下,落地价35到40万就能买到。对于习惯高端汽车品牌,又有国货情怀,想支持中国高端制造业的人群,红旗H9无疑是值得购买的,该车将会于今年的5月份正式开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