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监密集出手 多家银行分支机构被罚近千万

    贷款说白了就是借钱,而且还要支付利息,各大银行作为贷款对象,而贷款人在借钱的同时,利息也是需要向银行支付的,只不过,一直以来,银行贷款管理不到位成了“重灾区”,这次银保监密集出手,多家银行分支机构被罚近千万元人民币呢。

    多家银行违规被罚款
    多家银行违规被罚款

    国内很多的商业银行,比如招行、建行、农行等机构都可为个人或公司发放贷款,当然,前提是借款人符合相应银行提出的贷款条件才行,银行对贷款管理不到位,这是已然属于违反经营规则的行为,若将流动资金贷款违规挪用于房地产领域,也将受到监管部门的严厉查处。

    在近期,多家银行分支机构被罚近千万元,涉及到,既有贷款管理不到位,又有业务不审慎的问题,有些银行分支机构甚至非法从事保险中介业务,且未严格执行案件信息报送制度,某银行也因违规允许保险公司人员驻点销售保险产品而被罚款,罚款金额为20万至近百万元不等,此番银保监密集出手,合计罚款近千万。

    据1月14日消息,银保监会通过官网公布了一批最新罚单,其中,浙江银保监局开出11张罚单,对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分支机构做出罚款,合计罚没800多万元。另外,包括内蒙古银保监局也公布了多张罚单,中国银行赤峰分行及多家保险单位分支机构也纷纷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