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想知道怎么操作看这里!

    因为微信上有支付功能,所以大家平时也会将一些零钱放入微信,待需要用到的时候,直接支付就行了,而且不少网上支付方式都支持微信支付,但QQ钱包却鲜少有人使用,如今微信可直接转账QQ钱包了,用户们想知道怎么操作看这里!

    微信可转账到QQ钱包
    微信可转账到QQ钱包

    大部分的80、90后,都是从QQ时代过来的,他们经历了腾讯QQ盛行的时期,同时也见证了腾讯微信从无到有的过程,并且成功走进微信盛行的时代,在这种环境下,QQ渐渐成为过去式。不过,就在1与14日,微信可直接转账QQ钱包的消息正式公布,这意味着,QQ钱包或许也会成为大家经常使用的支付渠道。

    据QQ公布,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转账到QQ,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1000元,而每个微信号每月转出的金额,也不能超过3000元。需要注意了,一个微信号,最多只能给10个不同的QQ号转账,而每个QQ号每月的转入金额不能超过6000元,这也是QQ转入金额的上限额度。

    微信用户在转账之前,需要确认收款方是否已经开通了QQ钱包,并且完成了实名认证,只有满足这两个条件,才能接收来自微信账号的转账,以后微信可直接转账QQ钱包,想知道怎么操作看这里!先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账号为QQ-qianbao,而后点击菜单栏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和真实姓名,再输入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