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灯火互助每月要多少钱 分摊金额与这些因素有关

    近段时间,灯火互助可以说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毕竟加入无门槛,加入的成员也能享受50万的互助金保障,与支付宝推出的相互保有些相似。那么,2020年灯火互助每月要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灯火互助相关内容吧。

    灯火互助每月要多少钱
    灯火互助每月多少钱

    灯火互助的扣费标准为:每期分摊金额=(总分摊金+管理费-结余)/成员人数。其中管理费为总分摊金的8%,是由该平台收取。灯火互助每月需要分摊两次,分别是在每月的14日和28日。至于每期的费用目前还无法确定,毕竟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存在。

    灯火互助分摊金额取决于当期互助金的总额、参与分摊的成员数量等因素。当发生的案件越少,参与分摊的成员越多的话,那么每个成员所需要分摊的金额也就越少,反之则越多。据了解,现在加入灯火互助的成员已达17万人,而且还在不断的增加中。

    以上便是“灯火互助每月要多少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大病互助计划能够作为商业保险的补充,但不建议大家将其当做唯一的保障。如果小伙伴们的预算充足,还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保险,这样能够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