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迫自己存钱的窍门 学会了银行卡上数字会变多

    存不住钱该怎么办?强迫自己存钱实在是太困难了,为什么别人月薪两千,自己月薪一万,过年的时候对方的存款比自己还多呢?大概是对方会存钱吧。那强迫自己存钱的窍门有哪些呢?学会了银行卡上数字会变多哦,赶紧来看看吧。

    存钱
    存钱

    用户可以2个月的平均消费支出水平作为基准,计算出每月的支出基数。比如,前2个月的每月平均消费支出金额为2000元,那就以2000元作为今后每月的支出基数。控制住自己的消费,不透支消费,不购买不必要的东西,这样就能节省一大笔开支。

    建立一个专门的储蓄账户,只进不出,把每个月基本消费金额拿出来之后,把剩余的收入全放到储蓄账户里面,一年下来肯定能存不少钱。当然,还有一个更好的办法,用存起来的钱买几只基金,每天都能看到收益,赚钱存钱也会更加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