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财中国年发怎么获得 揭晓拿到发字卡的方法

    昨日,今日头条的集“发财中国年”卡活动正式开始了,前千名人集齐卡,获得一万元锦鲤红包。此外,还可以玩游戏、拆好友红包来领取红包。现在有很多人都在问发财中国年“发”怎么获得,因为“发”字金卡比较难集到。

    抖音集卡活动
    抖音集卡活动

    现在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而现在又一集卡活动开始了,就是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卡活动。目前已有200多个人集齐了,其中,发字卡是最难集到的,那么,你知道发财中国年发怎么获得吗?

    今年今日头条的“发财中国年”活动,红包总额达20亿,较去年翻了一番。用户可通过集卡、红包大会玩游戏、红包雨、登录见面礼、拆好友红包等方式领取红包,参与活动还有机会抽取万元锦鲤红包,共1万个。

    集卡,集卡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集金卡,集齐“发财中国年”五字即可参与平分3亿红包;其次是集钻卡,集齐“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Faceu激萌”、“轻颜相机”和“皮皮虾”6款产品logo即可参与平分2亿红包。

    此外,大家还可以参与红包大会,入口是在抖音,大家打开抖音,就会看到20亿现金的图标,点进去就行了。可以体验包括“吉祥话拜年”、“舞狮吃彩球”、“亲戚走起来”等在内十多款春节主题的互动小游戏,抽取现金红包,分5亿。

    想要发字卡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方法:1、分享重复卡给好友,可以获得一张抽卡机会。2、好友领取成功领取一张,可以获得一次抽卡机会。3、看五分钟视频,每日最多8次,增加一次抽卡机会。4、看五分钟直播,增加两次抽卡。5、下载并打开抖音推荐的软件,各增加五次。6、要求新玩家,邀请新好友下载并使用抖音,据说这个方法是出发字金卡概率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