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有几种贷款方式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如今,不少小伙伴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代步车,经济实力不足就会选择申请车贷。目前车贷方式有好几种,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那么,车贷有几种贷款方式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车贷有几种贷款方式
    车贷的贷款方式

    一、银行车贷。申请人可以直接到银行或者通过4S店向银行申请车贷,在信用良好的前提下,需要提供身份证等资料。银行车贷一般按基准利率算利息,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汽车价格的80%,最长贷款期限一般位3年,也有个别银行期限达到5年。

    二、互联网车贷。不少互联网金融公司也做车贷这块,我们在电视和电梯广告上应该也见到过,比如弹个车等,建议大家先了解这些公司的资质再考虑,并且还要比对下贷款利息、手续费之类的。如果在线下有实体店,可以先去实体店参考下。

    以上便是“车贷有几种贷款方式”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车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加重小伙伴们的经济负担,还会造成信用污点,今后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银行贷款都会直接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