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发财中国年发卡怎么获得 最新抖音集卡攻略

    相信大家都知道抖音集卡活动,是由于今日头条推出的,在抖音平台也有入口。其中,“发”字卡是最难集的,那么,你知道抖音发财中国年发卡怎么获得吗?据说,现在已经升级到钻卡了,集齐6张钻卡,有机会获得一万元锦鲤红包。

    抖音20亿现金活动
    抖音20亿现金活动

    抖音集卡活动将持续到除夕夜,现在大家还有机会集齐金卡和钻卡。大家集齐5张金卡后,会升级为钻卡,前千名集齐钻卡,将获得万元锦鲤红包。其中,大家最关心的抖音发财中国年发卡怎么获得?有很多人都说发卡难集,下面来看看最新抖音集卡攻略吧!

    现在抖音集卡升级了,当用户集齐发财中国年这5个字金卡后就能合成一张钻卡。分别是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共6张钻卡。用户想集钻卡,就要一直抽金卡合成一张钻卡,直到集齐6张钻卡。

    现在告诉你抖音集卡攻略,想高概率抽中获得钻卡方法,就是活动期间邀请新用户,有更高几率直接获得一张钻卡哦!这6张钻卡,最难集是“抖音钻卡”。由于前1088名集齐钻卡,有1万元红包,而“抖音钻卡”会比较难集。

    此外,大家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拍摄视频并进行分享即可有机会获得卡片,拍摄与发财中国年相关类型的视频获得卡片的几率更大;还有邀请好友,用户通过邀请好友注册抖音并参与活动也可以活动卡片,邀请好友注册还可以获得红包奖励;

    再到就是观看直播,用户可以前往与发财中国年相关的直播间进行观看直播,观看过程中有几率获得集卡的卡片;最后是玩小游戏,在发财中国年的活动界面有红包大会活动,点击进入有许多的小游戏供玩家去挑战,通过挑战小游戏即可有机会获得集卡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