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具体怎么申请?

    买房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给了首付之后装修是头等大事,那么装修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呢?据悉,现在很多银行都有这个服务,一般贷款的年限都是五年时间,不过不用银行的规定也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

    房屋装修贷款,也称为装修贷款,是指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出于装修目的推出的个人信贷贷款,即无抵押信贷贷款。银行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单笔贷款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不超过装修工程总成本的50%。您可以申请两种类型的房屋装修贷款和信用卡分期付款。

     如何申请装修贷款?

     1.申请住房改善贷款的借款人必须向开业的营业场所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有关信息,并办理相关担保手续;

    2.客户经理在将报告提交主管部门批准后,调查,批准并签署贷款合同;

    3.客户经理执行贷款程序,然后将钱转移到借款人在银行的个人结算帐户中,客户可以使用贷款资金。

    装修贷款最多可借用10年。具体时间视各银行的规定而定。不同银行的规则可能有所不同。例如:

    1.招商银行购买住房专用装修贷款期限最长为十年;

    2.中国工商银行的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可用于装修)的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

    3.建设银行个人消费贷款(可用于装修)的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