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有哪几种方式 这些重要信息大家要了解

    随着收入的不断提高,不少小伙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买上房,而国家也提供了一系列的贷款服务。对于一些小伙伴来说,贷款买房的很多知识并不了解,比如贷款买房的方式。那么,贷款买房有哪几种方式呢?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两种贷款方式吧。

    贷款买房有哪几种方式
    贷款买房的方式

    一、商业贷款。商业住房贷款是传统意义上的银行按揭贷款,是比较常见的贷款买房方式,只要借款人在银行存款余额占所购房屋的总额比例的30%以上,而且已支付了房屋首付就能够在银行申请按揭贷款,商业贷款门槛低、额度高、下款比较快。

    二、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在贷款利率上要低于银行商业贷款,而且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办理上抵押和保险等手续费的收取也是减半的,因此在贷款成本上要低于银行商业贷款,但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公积金的缴纳者且缴纳时间要达到连续6个月或累计缴纳1年。

    以上便是“贷款买房有哪几种方式”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房贷逾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会给借款人增加极大的经济负担,还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今后急需用钱想要获得贷款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