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可自动延期 按原利率计息至3月底

    现在疫情比较严重,群众们尽量不要出门,避免感染上肺炎病毒。而现在大家就关心的银行定期存款。为了不造成利息损失,部分银行宣布定期存款可自动延期,同时,还会按原利率计息,将持续到3月底,现在大家的心定下来了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银行的定期存款到期后,需要到银行转存,这样就不会有损失了。现在是疫情期间,有些人的定期存款就要到到期了,怎么办呢?大家不用担心!有多家宣布了定期存款可自动延期的。等疫情结束后,市民们到网点办理就行了。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外出,切实保障客户利益和身体健康。日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和邮储银行五家国有大行纷纷发布公告称,对于用户持有的近期将要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进行自动延期,银行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待到疫情平稳之后,用户可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业务。

    业内人士提醒,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各家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可7×24小时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客户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过,要注意的是,各家银行在延期条件上的具体政策各有不同,客户应提前谨慎阅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