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疫情银行上班时间表

    在疫情影响下,现在各省份延迟企业复工了,而银行原本是1月31正常运营的,之后也推迟了。在疫情期间银行是否上班呢?现在有很多人都问具体银行什么时候上班?关于疫情银行上班时间表公布了,在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有部分网点会营业。

    疫情期间银行上班吗
    疫情期间银行上班吗

    由于处于肺炎疫情期间,有些企业无法按时开工,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延迟复工了。而银行也采取了“防疫”措施工作,延迟上班时间了。那么,具体银行什么时候上班呢?银行营业时间公告已经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年前银行发布的放假通知,大部分银行计划在1月31日恢复正常营业。但是受肺炎疫情的影响,各省份均已发布了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的通知,复工时间推迟至2月10日。目前各地银行的放假和营业时间也都根据延迟复工通知而有所调整。虽然各银行的具体安排有所差异,但在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基本都会安排部分网点在部分时段开放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