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医保长期医疗靠谱吗 哪些病可以报销?

    如今越来越多的平台都推出了保险服务,而支付宝也推出了一款好医保长期医疗,那么好医保长期医疗靠谱吗?购买之后会有哪些保障呢?据悉,好医保长期医疗是由支付宝和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携手推出的,可保证6年续保的百万医疗险。

    支付宝
    支付宝

    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保险了,但凡有点经济能力的人都会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保险,这是一份保障。支付宝作为大平台,如今也开始进军保险行业了。关于支付宝这款好医保长期医疗,是由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公司承保,支付宝平台在售。

    根据投保人员有无社保的情况,长期医疗的报销方法可分为以下两种:

    1.被保险人有社会保险报销费用:(总支出-社会保险报销-10000自付额)*100%报销;

    2.被保险人无社会保险报销费用:(总费用10000自付额)*60%报销。

    从报销方式看,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的免赔额为10000元,但是对于较易患病和住院的被保险人,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可以进一步减少,成本压力是社会保险报销的前提。

    与其他医疗保险产品相比,长期医疗服务的一个特点是可以更好地解决医疗保险的续签问题。尽管仍然需要每年购买,但保修期为6年。在此期间,被保险人不必担心产品价格上涨或产品退市问题。可以看出,支付宝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是比较可靠的。

    另外,好医保长期医疗保的什么疾病?以下是一小部分:

    多个肢体确实、急性或亚急性重疾肝炎、良性肿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脑炎后遗症或者脑膜炎后遗症、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冠状动脉搭桥手术、终末期肾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