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哪些信贷产品?这个大家最常用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如今网络信贷产品也比较受欢迎了,作为支付平台,支付宝在这方面还是做得挺好的,那么支付宝有哪些信贷产品呢?除了我们最常用的蚂蚁花呗之外,还有哪些信贷值得我们去了解?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

    信贷产品
    信贷产品

    信贷产品是一种基于信托型的财富管理产品。操作原理是银行将其信贷资产转换为财富管理产品,以通过信托公司出售给客户。通过发行此类产品,商业银行将使用通过信托筹集的资金专门替代商业银行现有的贷款或向企业发行新的贷款。支付宝的信贷产品如下:

    1.蚂蚁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贷款范围在500元至30万元之间,最长贷款期限为12个月,日利率范围为0.015%-0.06%。官方邀请方法已打开,只有受邀用户才能向借款人申请贷款。如果没有借款人,您可以尝试使用支付宝产品并保持良好的信誉。

    2.蚂蚁花呗

    花呗是支付宝门槛相对较低的产品。只要您有良好的信誉,就可以在淘宝上购物一段时间后将其打开。其功能主要用于透支消费。花呗实际上类似于我们熟悉的信用卡,可以先消费,还可以享受长达41天的无息还款期。

    3.网商贷

    网商贷是支付宝中大量的经营贷款,数量比较高。如果您是借款人并且开设了商店,则可能会自动升级为在线商人贷款。客户群主要是淘宝或阿里巴巴的商家。最高贷款额为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