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推荐 100元就可以钱生钱

    大多数人都做一份普通的工作,拿一份可以温饱的工资,大多数人都会被资本市场收割,尽管形势比人强,可我们还是可以努力挣扎一下,做投资理财,争取存款贬值速度慢一些。小编推荐一些小额投资理财产品,100元就可以钱生钱了。

    理财
    理财

    小编将市场上的小额理财产品分为两类,一类是0风险的银行存款和货币基金,还有银行活期理财产品、互联网宝宝类产品,这些理财产品没有门槛,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还有一类是中高风险的基金投资。投资门槛是10元,买这类基金需要手续费,但是年化收益率在10%-50%左右,值得关注。

    假如,存款只有100元,那买一只混合型基金,市场表现良好,一个月涨了10%,那收益为100×10%=10元,10元还可以卖出再买入,做复利投资,一年下来,至少能让财富增值30%,虽然有风险,但是收益也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