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夷山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 发行时间公布了吗?

    据悉,今年又有一款纪念币即将发行,这款纪念币叫“武夷山纪念币”,那么武夷山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预约呢?想必广大藏友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抢购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武夷山纪念币在预约方式和发行量上会有哪些变化。

    纪念币
    纪念币

    随着“鼠年纪念币”在火爆中落幕,我们的目光终于可以正式转向下一个纪念币。根据中央银行的2020年发行计划,纪念币预订的下一站将是武夷山纪念币。

    武夷山纪念币属于中央银行在2020年发行的普通纪念币。在中央银行发布的公告中,贵金属纪念币大约已经公布,但普通纪念币尚未公布,因此确切的任命时间为武夷山纪念币不详。

    2004年,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在中国苏州举行。当年,中国发行了《世界文化遗产纪念币》-《苏州古典园林纪念币》。

    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在中国福建省福州举行,因此预计2020年世界遗产大会将在会议之前举行。但是,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的确切时间尚未正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