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 这些相关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国债又称国家公债,因为具有收益稳定、买卖方便等优势,所以一直备受大家的青睐,特别是一些保守型投资者。但不少人对国债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发行时间等。那么,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
    2020年国债什么时候发行

    国债包括记账式国债和储蓄国债两大类,投资者购买的一般是储蓄国债。2020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如下:电子式储蓄国债发行时间: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凭证式储蓄国债发行时间:3月10日、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

    据悉,最近一期发行的储蓄国债为2019年11月10日发行的凭证式储蓄国债。国债期限包括三年期和五年期,国债利率分别为4%和4.27%,付息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3月10日发行的2020第一期储蓄国债也为凭证式国债,投资者需要到银行柜台购买。

    以上便是“2020年国债发行时间”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购买凭证式国债前小伙伴们需要先开立国债账户,为了不影响当日国债抢购,建议大家最好在3月10日之前提前开好账户。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