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型基金会亏光吗 投资风险有多高?

    2020年2月3日,股市大跌,很多基民亏惨了,当天选择卖出基金的人很后悔,因为2月4日基金大涨,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涨势到今天迎来滑铁卢,有基民说,六只基金一共亏了七个点,以前收益都亏光了,那股票型基金会亏光吗?投资风险有多高?一起来看看吧。

    基金
    基金

    股票型基金投资风险是所有基金中风险最高的,在股市牛市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入,在熊市也可以让投资者受到重大经济损失,股票型基金不会一直下跌,只是在某一时间范围内受市场震荡影响大。但是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的情况很少,除非基金经理主动平仓或者上市公司退市,这样的情况发生概率比较小。

    2月份都靠央妈输血,股市涨势良好,稳定民心,可是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政策优势逐渐消失,股市回归正常,大多数投资者可能会选择指数型基金投资,被动型基金风险低一些,会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