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热传口罩补贴金 腾讯的辟谣来了

    因为近期口罩非常紧缺,而且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大量口罩也都纷纷涨价,极少数能够买到1块钱以下的口罩,近日网络热传口罩补贴金,每人每天都可以免费领一次,这是真的假的呀?不明真相的朋友们注意了,腾讯的辟谣来了!

    绑定社保领口罩补贴?
    绑定社保领口罩补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成为热销商品,药店买不到,网店也没货,大多数人开始转战朋友圈,因为急需口罩,也只好通过朋友圈的渠道购买,大家为了买口罩,这个春节也的确花了不少钱,因为量大,价格高,最近一段时间,网络热传口罩补贴金可以领取,这个消息实际半真半假。

    日前,腾讯发布辟谣声明,网络热传口罩补贴金系歪曲事实,正确的说法应为“健康金”,并非是国家发放的口罩补贴金,准确来说,是一个推广绑定“国家医保电子凭证”的福利活动,购买了社保的人,可以在微信的“医疗健康”入口点击“绑定领福利”,绑定后就能领取健康金了,一个账号只能另一次,并非每天都可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