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在如今,很多支付宝用户在日常消费,或者在淘宝购物的时候,都会使用花呗结算,这样就能享受到提前消费的服务,但使用花呗后,会遇到还款的问题,那么花呗怎么提前还款?花呗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1、提前还下个月账单,用户打开支付→花呗→我的账单→下月应还→未出账→提前还款,点击确认还款,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还款成功。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2、花呗提前全部还清,打开支付宝→花呗→我的→帮助中心→我的客服→花呗分期问题→花呗提前结清,然后进入到还款页面,会出现剩余未还款金额,确认后点击”全部还清“,最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提前还款操作。

    花呗提前还款要手续费吗

    1、不存在为还清分期:对于不存在未还清分期的朋友来说,提前还清花呗分期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单金额和未出账单金额即可。

    2、存在为还清分期:对于存在未还清分期的朋友来说,手续费的支付就会有些复杂。

    (1)非最后一期的,提前还款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单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款手续费。

    (2)对最后一笔分期进行提前还款时,借款人无需支付提前还清手续费。

    (3)对于存在多笔未还清分期账单的人来说,还款手续费要根据以上规定进行累加。

    总的来说,在使用花呗付款后,支付宝用户是可以申请提前还款的,操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可参考上文的操作流程。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花呗账单申请了分期,那么申请提前还款的时候,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