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会取消哪些行业 哪些生意能赚钱?

    由于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大家的工作以及挣钱的大计划。有很多人打算在疫情过后,再投资做生意,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知道疫情过后会取消哪些行业呢?有哪些生意能赚钱的?这是个值得讨论的话题。

    有前景的生意项目
    有前景的生意项目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到了各个行业,让许多人宅在家里,旅游、酒店、餐饮行业非常冷淡。现在有些朋友在考虑疫情过后做什么生意好?而在疫情过后会取消哪些行业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疫情后赚钱的生意。

    首先是野生动物养殖、野味餐厅行业发生变化。经此一役后,相信,对于经营野味餐馆的来说,或将逐步“衰败”,而对于“吃野味”这件事,估计大家都心有余悸了!同时,传统的零售业也有可能会衰败,比如日用百货,烟酒副食等。在疫情过后,有几个行业会火起来的,

    第一、在线医疗。大家的习惯还是有个感冒发烧都会去医院。因为这次疫情,大家有点小毛病都不敢去医院了,因为怕被传染,怎么办呢?只有在线医疗问诊。以前都没有注册医疗账号,现在你也开始注册了。过去不相信在线医疗,现在慢慢发现也不错了。

    第二、远程办公。相信在疫情过后,为企业提供即时通讯、在线协同系统、合同电子签约、视频会议平台等各种商业服务的企业将迎来业务的增长。目前中国远程办公普及率相对较低,远程办公仍为蓝海市场,面临着较大发展机会。随着华为、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布局远程办公产品,远程视讯、文档协作等垂直细分领域继续深耕,企业协作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未来仍有较大发展空间。

    第三、啤酒烧烤小吃店。在家闷了这么久,家里炒菜火锅都吃腻了,和朋友们也好久没联络,该嗨起来的时候要嗨起!该联络感情的要联络起来!这个时候吃高档餐厅太文雅,还是小吃店放松些,“对酒当歌几时有”。

    第四、医药健康。养生保健行业继续保持高昂的增长势头,人们挣的钱更多的用于购买健康,包括身体和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