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 其风险都一样吗?

    在余额宝成立之初,只对接了天弘余额宝货币,但在如今,已经开始接入越来越多的基金了。而不同的基金,其收益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余额宝不同的基金风险都一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余额宝怎么切换基金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

    2、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点击“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

    3、在余额宝界面中,点击“转入”。

    4、在转入余额宝界面中,点击“转入余额宝-基金”。

    5、在选择转入产品中,就可以切换基金了。

    余额宝不同的基金风险都一样吗

    余额宝不同基金除了收益不同,其余的功能全部一样。比如说用余额宝消费、充值、缴费、还信用卡、还花呗、还借呗等等,所有余额宝基金都具备这些功能。

    同时余额宝不同基金风险性是相同的,都属于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产品。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因此基本不会亏损本金,也极少出现收益无法兑付的情况。大家不用担心余额宝不同基金风险不同,目前余额宝的所有基金(包含天弘基金),风险性都是相同的。

    总的来说,余额宝切换基金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余额宝不会对此作过多的限制。但需要注意的是,用户申请切换基金后,一般需要T+1日才会有收益产生。假如在周一申请切换基金,那么收益产生的时间,一般为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