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桥水基金爆仓 产品大幅回撤幅度在10%-20%

    今天有消息传出桥水基金爆仓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了解,桥水基金遭大幅回撤,3月18日下午A股市场开盘后,有关“桥水基金爆仓和赎回”的消息在朋友圈中流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基金
    基金

    众所周知,桥水旗下有两种类型的基金,一种是全天候基金,另一种是PureAlpha基金。3月18日,桥水在客户来信中提到,两种策略的回撤幅度为10%至20%。

    据报道,截至上周,桥水旗舰对冲基金PureAlpha今年下跌了20%,这主要是由于疫情的发酵导致黄金,股票,债券和商品逻辑出现惊人逆转。PureAlpha基金使用传统的对冲基金策略,主动交易不同资产的方向(包括股票,债券,商品,货币和预测宏观趋势)。

    一些投资者还表示,该策略此前曾押注股价上涨和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同时,桥水还购买了股票指数的看跌期权以进行对冲保护。在金融危机期间,PureAlpha战略基金增长了10%。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近40%,但今年它在短短两个多月内下跌了20%。